close

好開心呀,今天。

籃球。
還好蛋蛋沒有放棄,而且還打了場愉快的球賽。
九個人各自在場上跑啊跑的。
用著自己的熱血燃燒敵人。
用著自己的努力打倒敵人。

經驗。
對我這個只會說一口好球而打不出來的人,真的是一個好經驗。
而不是自己和朋友私下玩玩的那種。
是要有勝負結果出來的。

輸嬴。
那不是重點了,今天。
看見同學們在場上那奔跑的英姿,欣賞都來不及了,誰還要管輸贏呀!
開開心心的打一場籃球賽,得失心不要有,那就會是精采的球賽。

第一場;
蛋蛋、胡椒、玉萍。

為何強手在第一場就上去兩個了?
怪只能怪,那個討厭鬼居然有下場打這場。
蛋蛋就激胡椒,所以那場是勝。

蛋蛋也有比賽時,滑了一下。
我們一群觀眾就馬上大笑出來。
他防守的敵人就也跟著笑。
蛋蛋就說;笑屁喔!
當場防守他的人就換成那討厭鬼了。

第二場;
阿毛、小拉、瘋婆。

這場真的是前半段開心後半段我想打人。
一開始呀,我們都還不會有黏人這個東西出現。
就搶對方的球,一直有球出界的事情發生。
但就在那一群弱女子過來後,他們就開始黏人。
我就是討厭黏人這鬼東西,很噁心不覺得嗎?

然後聽蛋蛋說我在場上還有變臉的事情發生。
我記得我打球很愉快呀!
我還跟著對方的老師一起喊加油耶!

第三場;
虹嬑、彈塗魚、叢林。

我只能說這一場比賽真的是看的超開心的啦!
三個不懂的籃球的人,被我們指揮東指揮西的!
而且這場的第一球居然是彈塗魚投進的耶!
看得我都超敢動的!

彈塗魚也在被堆到後就變成鱷魚了。
兇狠的意直犯規,我沒有想阻止的衝動,更想的是他繼續保持下去。
球賽在一開始就知道勝負的結果了。

彈塗魚說;呵...原來是這樣!!打球好爽!!XD



嘿嘿。
我們把這個感覺帶到明天去吧!
明天會是硬仗呀!
要連打兩場!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