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2/03


平安的渡過了這對我來說的難關。
知道我是多麼的害怕嗎?

我第一次接大工作,很大…
我第一次接沒做過的工作,無助…

想著要如何處理,如何安排,如何接洽,如何分配,如何實行,
如何順利的完成它…

我以為我只要擔心當天12桌就好,
可是又忽然來了個19桌,
科科,我的頭變好大。

當師傅跟我說
『妳要去確認桌數啊~』
『妳要去問菜色可不可以啊~』
『妳要確認租多少桌椅啊~』
『妳要幹嘛幹嘛啊~』
其實我都好亂~

發生好多小事情,
比如租來的椅子不是我要的被客人打槍?
比如在收桌腳時被狠狠打了右邊肋骨?
比如被五張六尺大的桌子壓在下面?
比如差點被音響老闆放鳥開天窗?
比如被老闆這麼輕易的不信任?

嘻嘻

好慘,我以為我開除老闆了…
雖然我一樣繼續工作著,但那也是師傅保我。
雖然老闆的那通電話讓我真心覺得不被信任,我他媽最恨不信任我…
原來這麼輕易的就能被Fire,那我想我也不用再那麼用力的顧及所有了。
老闆真心知道店的狀況嗎?

師傅給我打的電話,銘記在心。
謝謝那麼看重我,謝謝讓我覺得自己挺厲害的。
我會好好聽話的,我很聰明!

但,我也哭得稀里嘩啦的,我好感性啊~

最後一定要!
謝謝服務生弟弟妹妹們…
謝謝你們體諒著,謝謝你們包容著,謝謝你們支持著。
是不是沒有你們的幫忙,我就什麼也完成不了?
是的,謝謝你們。
沒有你們我該怎麼辦QAQ

謝謝,松濤的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