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台南有一個多月囉!

常常都是跟J兄兩個人,她騎車,我後座。
到這,到那的。
都兩個人比較多。

這天,哇哈哈~有兩台車、四個人。

這次加了蛋蛋跟胡椒。

先是去了台南湯姆熊的創世店,大玩特玩。
廝殺了好一陣子,我跟蛋蛋及胡椒玩投籃機,嗚呼呼~我第一名。

然後,這次湯姆熊的花費都是J兄所贊助的,在這裡十分感謝妳。

四個人決定下午的課就當是個屁好了。
就又去了新光三越。
先殺去B2F吃好吃的,好笑的來了,我們之中有個奧少年。

在點餐時,我發現了那一定很大,J兄也說很大,J兄都說大了,那還不大嗎?
我就跟蛋蛋和吃一個,有蛋包飯、豬排、薯條、花椰菜、胡蘿蔔、咖哩。
看上去,很多,真的很多。

J兄跟胡椒是一個吃一個。
奧少年就出現了,胡椒吃到掛吃到撐了。
我們三個就看到一個人在那哎說她吃不下什麼的。

就算我們到了6F,又去玩湯姆熊,我有看到「獅王」耶!
然後又在坐麥當當,我跟J兄還在那吃冰。
再坐電梯到5F走走,找尋胡椒要買的鍵盤。

這樣加加減減也走了有一個小時吧。
這個奧少年還是一個屎臉,哎說她肚子快爆了,哎說她的胃好不舒服。

嘖嘖嘖…

奧少年…

之後載她到燦坤買了個鍵盤。
蛋蛋就回去聽演講,胡椒就回去睡覺。

我跟J兄就去網咖。
















這次出遊,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