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百年沒跑一百了。
國、高中也沒報名過,國中有比過八百啦!

下午三點才開始比。
然後有微積分的調課,原本沒課的我們去聽了一節課就跑人了。
因為班代說;我們要先去練習。

我跟小椒椒就跟著跑出去啦。
在去廁所的時候還遇到另外一個要去跳高的女同學。

我就跟小椒椒到處去。
先是到圖書館裡不知道要幹什麼。
最後走回宿舍一樓大廳晃啊晃。

晃到時間到我們就出發啦。

啊哈哈!~

到那,人真的很多耶。
有七技五專跟大學部的,就差沒夜校啦。

我們三個先是誤入了消防演練的隊伍裡了。
好慘!

就等等等。
等到了有人就拿麥克風講話的時候。
我們才知道我們要去哪裡報到。

喔~

那鳴槍夭壽的大聲啦。
本身那槍就在吵了,不知道為什麼,他們還拿了個木板在後面。
槍的那威力就又彈到木板上,聲音上就又反彈過來,怎麼大聲到不行。

七技五專有五組,大學部我是在第十三組。
感覺上我應該就是要習慣的起那槍聲才對。

可是我還是不行。

跑步的預備動作就是要把雙手撐在白線後面,這樣好可以使力往前衝。
我呢?我是微微半蹲,然後我的雙手是在我的耳朵上。

哇鳴~整個比下來就我是第一個雙手是在耳朵上的耶。



然後,鳴槍後我就跑啦。

可是我又想到,進了複賽的話又要再21號那天跑,那天又要跑大隊接力耶。
而且我也不想要在參加下去,不想再跑下去了。

我衝出去後,看到看旁邊的,她們都身穿運動服,腳穿跑步鞋的。
哪像我這種,上身大T恤,下身牛仔褲的,鞋子也不是用來跑步的。

所以,我就頓了一下,速度整個就給它放慢下來了。
蛋蛋之後還說以為我是要摔跤還是怎樣的。

我跑完就是氣很穩啊,哪像那些的,喘得跟牛一樣。

嗚呼呼~

小椒椒之後還跟我說;做的好,就是這樣!

啊哈哈~

我還誇獎自己還是罵自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