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起,都怪昨天九點就睡。
我又是被冷醒的!

J兄在九點多就打給我電話,看我醒了沒?
說能出門了,就打電話給他。



J兄到後,去了湯姆熊玩了一下下。
我還抽到送一百玩代幣耶。

啊哈哈!!

但,不知道為什麼玩不HIGH耶?

再來走人後,J兄說要去勒勒以勒勒買票。
那時候還沒十二點了。

就等等等,等那個什麼票的。
中華職棒二十週年冠軍賽的表。
因為有在台南的球場打!

十二點到,死命的點,拼命的點。
不是卡住,就是當掉。

中間有一段是點都很快,但都系統繁忙。
打0800的客服說不服務手機,打02的卻也沒接。
是不敢接?

無奈的我們兩個就派J兄打給班導說可能會晚到。

一晚就一節課跑走了。

要點這個票區,就卡卡卡。
得來的是此票區已售完。
最後用了六百二去換兩張讓我站在那一小時又二十分鐘的票。

整個無言到我了!
我下禮拜六就坐在住宿一樓看,是有多好看?
坐在電視前還說不定能清楚的看到投手臉上有幾顆豆豆!

但,現場看也是有現場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