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網路被停掉啦。
  好可憐呀我。

  原本是我的電腦是主電腦。
  哥哥在用分享器去連網路。

  現在呢…
  
  變成我的電腦整個就是停擺。
  因為老爸的是主電腦。
  而我的電腦先前也是主電腦。
  弄好分享器後卻連不上網路。
  又不會設定。
  
  變成哥哥的電腦來接。
  所以我的電腦沒人要了。
  好可憐呀…

  我現在用電腦都要跟人用借的、用要的。
  我卑微呀…

  但…
  
  還有個重點就是這兩台電腦都沒有熱舞。
  叫我去死一死算了。
  人物要是在變胖下去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樣電腦對我來說就是廢鐵。
  廢鐵…
  廢鐵…
  廢鐵…
  廢鐵…
  廢鐵…
  廢鐵…
  廢鐵…
  廢鐵…
  廢鐵…
  廢鐵…
  廢鐵…
  廢鐵…
  廢鐵…
  廢鐵…
  廢鐵…
  廢鐵…
  廢鐵…
  廢鐵…
  廢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