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睡得挺舒服的
沒人會打擾我

哈哈哈哈

也快兩天沒玩電腦了
真的,電視有時候真的很難找到合胃口的節目
又加上遙控器有點感應不良
按一個鍵丟要停頓一秒以上

昨天嘉義又搖了啦
莫名其妙耶
我正在吹頭髮耶

而且昨天有上下的搖耶
感覺超白爛的啦
上下搖是我最不喜歡的地震方式

當下切去51台~56台跑一次

什麼都沒有
心想;一定又指又嘉義了
但當時候沒電腦可以查
叫弟去查,他也不要

查了,就真的是嘉義的
4.8級耶

不過這種小地震頻傳是正常的
多一點小地震出現也不錯
這樣就不會再有921那種大地震了

嚇死我的幼小心靈了
!?

還有
時間確定
和哥兩人在網咖總共呆了33個小時

回家的時候雖然沒有下雨
可是那地面濕濕的我就好怕
風又超大的

一整條馬路完全沒有車
我又穿短褲
哥還騎上積水的地方
我整個雙腳發冷

回到家時
身上的衣褲都是潮濕的
二話不說馬上沖澡啦

然後舒服的睡一覺




南卡形成了
那我什麼時候要出門好

我要去贖回我的畢業證書呀

!!

誰要陪我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