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我打開了電視看綜藝節目。
  切切切……
  看到了日本台,哪台忘了。
  看到了橫跨日本媺十大胃王比賽。
 
  就這樣定了下來看他們吃吃吃。
  我還看到一個連吃二十九碗的山藥蓋飯。
  而且因為是一直到下一站。
  忘了是已誰的書下去走那個站別。
  比就是要比到最後一個人。
  那個吃山藥蓋飯的在隔天被請走。
  因為他胃裡的食物都沒有消化掉。

  天呀……
  一碗兩百五十公克喔。


  就看看看,節目就很長。
  九點多下去樓下奶奶剛去睡。
  鐵門也都關了。
  要是在那時出門奶奶一定會殺出來。

  就等到了十點多。
  和妹一起出門,一個人出門太孤單了。

  我們先去加油。 
  再到7-11去看看有什麼好買的。
  我就看到了個什麼可麗餅的。
  想說去附件的商店有沒有便宜一點。
  走出去要發動車子的時候出事了……

  本身那台車就有點給他笨了。
  發動就有點秀逗秀逗。

  就這樣的發動到它好像沒電的感覺。
  怎麼去用就是連一點聲音都沒有。
  
  拿出電話卡去打電話回家找爸求救。
  打了好幾次都沒人接。
  我弟玩電腦玩到瘋了……

  之後只能把車立起來。
  就給它猛踩。
  弄到最後我的右手掛點。
  最後變成我握緊左邊手把。
  抓緊車尾。
  我妹右手猛轉加油的。
  左手按住發動扭。
  我的右腳猛踏喔。

  我們在掙扎了幾分鐘後。
  第一次的發動動了。
  當我們要推下車時它又不動了。
  所以我們要把上一段的內容再重做一件。

  之後我還去買了烏龍麵吃。
  打死我都要吃一次。

  而且還有警察車。
  還兩台耶。
  最後硬著頭皮給他騎了過去。
  

  哈哈哈……

  回家我發現出去吃宵夜還要先瘦一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