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的,我真的覺得我的右手出事了。慢慢的,我感覺到它長胖了。

  前幾天吧,不會算。我的手算是扭到了,半扭到,哈哈。就痛痛的,也沒跟大人講,所以也過了那黃金時期,就這樣,家裡的工作照做,電腦照玩,我又是個右撇子來的,什麼事情都是右手動比較多。

  像前兩天吧,跟弟弟趁雨沒下時去廟那活動活動,我也都在投三分線跟犯球線的,就猛投的,手一樣一直受我欺負。

  然後昨天爸爸開車帶我跟我哥去網咖呆,而會出去是因為我哥要修理電腦,所以修理最快也要二小時,不客氣的我們也去了最近的一家網咖,熟悉的網咖。

  我們也各自玩自己的,我去網咖就是玩不用錢,然後家裡又沒安裝的遊戲,我在家有安裝熱舞在玩,就想說去玩熱舞、勁舞、唯舞好了。在玩唯舞時,它有個打擊模式的,有個要連打的,我遇到最多是四十二個,而我又是用右手猛點,那又在右手加重了傷痕。

  現在呢,它還沒去接受治療,平放著也是會痛,我真不知該如何是好,該跟家人坦白還是怎樣的,我不知道呀。

  我也不知道在治療前該怎麼辦,而接受治療會不會痛,像看電視或什麼來的,人家國術師都會東扯扯西扯扯的,我怕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