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上晚班的我,都要坐著夜車回家。
  夜車的駕駛人呢,就是我阿爸。
  還好阿爸這幾天都沒去上班,不然,一定很慘。

  繼上一次多交流道下去後,聽了三台的警察車在那拼業績;
  奶奶再那一次騎小路離開後。

  這次,聽了四台警車,但是,又有一台停在奶奶上次騎的小路路口。
  所以這次晉升為五台警察車喔。

  阿爸在交流道的時候就說有警察在臨檢了。
  就我們慢慢的靠近,警察就揮著他紅色的指揮棒,叫阿爸停車,熄火。
  阿爸卻忘記帶他的駕照門。

  阿爸一直跟警察說;我就住附近而已,我忘記帶駕照出來,我又駕照呀。
  最後阿爸拿他的身分證給警察,警察用查的比較快啦。
  警察還跟阿爸說;身分證都帶在身上了,駕照也一起帶著比較好。

  其實在他們爭執的期間,我還說;我有帶我的。
  阿爸就罵我白痴,我前幾天才考的,而且騎車的不是我呀。

  警察主要是要臨檢有沒有酒後開車,然後有沒有未成年駕車。

  就正當我們要離開時;
  警察就攔了一台四輪的車子,上面就下來快七八個的年輕人。
  那種十幾歲二十出頭的,超多的啦,還有染金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