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兩頂安全帽都老了,該是它們好好休息的時候了。
  花了一張消費卷換兩頂新的安全帽回來。

  一開始就打算要直接在購買安全帽的地點把它們給安葬了。
  誰知道,當時後妹就說;真的要現在丟喔?
  嗯,我是都隨便啦。

  所以帶回家了…

  在騎回家的路上,安全帽在籃子裡不受控制,結果飛了。
  那時候,我哎了一聲,手去撈也撈不到。

  就這樣,我停下車的距離有兩台公車的距離吧,頗遠的。

  我就奔奔奔,奔去把它給撿回來,真囧。

  掉的時候,就經過了兩台車,都閃過去呀。

  掉下去的點在;四輪車的外車道,就是貼機車道的那個外車道。

  而且在正中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