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必寫這個標題

何必講出那句話

轉科也不是我想要的

班級,我很喜歡

但我一定要有個賺錢的方法

我想就是建教

非轉不可嗎?

我自己也不曉得

咳...........

算了吧!

轉科不轉科應該也是沒關係

因為我也不想 

班上竟然有人想捥留我,感動死了

好!

我願意為了他們

我去跟我奶奶說說看

留著是好,還是離開

都她一句話

而且她也只知道我二年級會轉

不曉得一年級下學期就可以

嗯.........

還是說二年級再轉?

可是到時候還能再轉嗎?

疑問好多呀

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