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緣分呀

 上帝要帶她走

 何德何能能把她留這呢
 
 她的離去有好多巧合

 128 這三個數字

 巧合巧合

 大家就祝福她吧

 


 許瑋倫擔任王心凌演唱會來賓演唱「無條件為你」


 許瑋倫與楊丞琳在快樂星期天的回憶


 許瑋倫個人單曲  Freedom


  Freedom
  作詞:胡文龍/彭莒欣 作曲:林綏安 編曲:項仲為/鄧億萬

  在這一秒鐘 抱緊我別放手 在最需要感覺你的時候
  不需要理由 永遠都要在一起 只有真愛能讓我們自由

 #也許有風有雨 但我們的愛情
  比誰都有決心 想要給你的太多 (太多)

 *愛 KoReKaRa FuDaRiTe 分享和擁有
  愛 WaKaDaYoU I'm Afraid No More
  有你一直陪伴著我

  我知道你有 太多的事想去做 親愛的我會在身邊守候
  你追逐的夢 為了我們的以後 親愛的我會保管你的承諾

 Repeat #,*

  愛 KoReKaRa FuDaRiTe 分享和擁有
  愛 WaKaDaYoU I'm Afraid No More
  有你一直陪伴著我 就算走到生命盡頭


 ELEVEN 離島夏之旅

 
 ELEVEN 花東春之賞


 ELEVEN 集集秋之戀


 光泉 有氧機能水


 FANCL 淨化卸妝油


 曼秀雷敦 淡彩護唇膏


 黑人亮白牙膏


 花王 蜜妮深層卸妝棉


 瑋倫雞同鴨講
 

 瑋倫好友大爆料


 永遠的小公主 瑋倫


 瑋倫上綜藝大哥大表演彈鋼琴


 2005年瑋倫暢遊香港迪士尼


 K歌之王(陳奕迅、瑋倫)


 慌 (瑋倫在裡面拉琴)


 好不好 (瑋倫有飾演一角)


 寂寞飛行 (瑋倫有在裡面飾演一角)


 疼妳的責任 (品冠 瑋倫)


 捨得 (鄭秀文 瑋倫)


 網友寫給許偉倫的歌--離開MV


 
   離開
   詞曲:09/阿潘/Josh

   一月二十八日
   天使離開了我們
   我們該做的不是哭泣
   不再悲傷
   天使只是回去了
   她該回去的地方    
   叫做天堂

   天空突然灰暗 渺小的希望 空蕩蕩的世界 好孤單
  #空氣中好稀薄 少了些什麼 為什麼 突然就離開
 
  *天使的輪廓 在我的視線漸漸糊後 我們捨不得妳走
  △妳離開之後 星星都為妳墜落 眼淚都滑落 要我怎麼奢求
   天使的夢中 我們永遠為妳守候 妳承受的痛 都已經沒有
  
  Repeat #,*,△

   唯一的笑容 在我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