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的去整理我的書本贈品區…
  那裡有三個小箱子。
  兩個博客來,一個金石堂的。
  博客來比較大,A4~B4的大小。
  金石堂就B5的大小。
  就會只有一半的大小。
  本人會愛護我的小書們,會買衣服給它們穿。
  210的哈哈環保書套是我買給它們的衣服。

  但…

  就在我去整理的時候…

  發現了…

  放在博客來箱子裡的全新還沒裡我打開的哈哈書套被佔領了!

  喵的…

  螞蟻非常的不尊重我。
  螞蟻要是剛好路過就還好。
  重點是…
  牠們還把哈哈書套當家在經營了。
  蛋都生出來了咧。
  啊是想怎樣?
  也想打架嗎?

  我把那包被攻陷的哈哈書套快速的往走廊丟去。
  螞蟻像見到鬼一般的開始亂竄。
  但…
  我還是要把我的哈哈書套給救回來呀。
  接近後…

  嗚……

  我全身都麻了起來。
  好可怕的螞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