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個網頁會造成多大的LAG…
  除非網頁裡廣告很多很多。
  不然,哪裡會造成如此大的傷害?

  N次,姑姑用老爸的電腦玩網路麻將。
  她就會玩到一半問我說;妳是開幾個網頁?
  我也成實回答;三個。
  她就說;會不會開太多了呀?

  哪裡多?
  為什麼多?
  
  昨天,21號。
  六點回家玩電腦。
  我用我哥的電腦。
  一樣是看網頁。
  只是這次多了三個老哥的網頁遊戲。

  老爸就說他一直LAG,問我有沒有在下載東西。
  嘖…誠實的回答我在看網頁。
  
  然後在七點多時…
  住附近的叔叔來借電腦要用網拍東西。
  我就跑過去看我爸玩三P,別想歪,是「三太子Online」。
  我妹就過去幫叔叔用照片的東西。
  她就說什麼可以關掉一些網頁嗎?
  我爸就說;可以。
  因為我哥的網頁遊戲關了不會死人的。

  然後的然後,她就說這三個是毛毛的。
  我想應該是叔叔在做關網頁的動作。
  我爸聽到就說;三個網頁喔?不會太多嗎?

  對呀!
  太多嗎?
  為什麼多呀?

  我現在看的網頁嘛都論壇、Blog、咩樂吉。
  請問會造成很嚴重的LAG嗎?
  
  腳踏車!
  休旅車!
  大卡車!
  機機機機機機…車!

  現在好啦!
  打電話去中華電信問個清楚啦!
  再說是我開網頁讓你們LAG試試看呀!
  被降速就被降速!
  講那什麼冠冕堂皇的理由呀!
  怎樣!
  想打架呀!

  說改速啦!
  升8M呀!
  升完你在哀哀叫我就打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