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真的跟紙筆超有緣…

  到水金工作就算是緣頭,上早班就跟書超有緣。
  晚班上架就跟紙筆有緣。
  這次,是超有緣喔!

  這月要準備開學,公司來了四個人,大批查補…

  話說,查補筆,我就參與了十張以上,一張上面都幾十樣吧。
  連貼晶晶上架都有我的份,非常的有緣。
  貼了十個小時,真的是開心到我了呢~!!!!!!!!
  不過,就筆的地方又知道很多了。
  哪些筆長怎樣也都算了解。
  只差型號跟價錢沒了解太多而已。

  查補紙,就都我參與的,兩三張的紙類。
  話說,我又跟紙有更進一步的交往了(?)
  而且跟全開的也超有緣的喔!
  在改價時,我也改了一排去喔,那時候非常的腰酸。
  月底萬先生也有人來查補。
  他們送來的紙也是我點的喔,全開的呢~!
  上架當然也是我,也有送珍珠板跟PP板,全開的呢~!

  前幾天也因為白金紙不多。
  阿華姐姐就說要分全開的雲彩和新粉彩都各兩張給白金。
  哇…
  我就光弄那一大疊的紙就夠我撐了。
  還好有阿姨幫我弄橡皮筋,不然我就抱著等人來救我了。

  嗯…
  真的,一切都是天注定耶。
  這都是命中注定惹的禍。
  
  不過…
  這都是對我有非常大的好處。
  這都是增廣見聞的好事呀。
  真的,真的跟商品有更進一步的交往了。
  你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