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14


星期六,完全不讓人有加班的衝動。
因為我約的蛋蛋跟胡椒來嘉義逛嘉樂福夜市。
當然還有瘦子,四個人。

在下午一兩點的時候,忽然的變天,下了雨。
阿姨們知道我晚上要去逛夜市,就跟我說;不用去了啦,留下來加班啊!

那時,我就一直在說;真糟糕。

時間快轉到下班。

回家看個噗浪、微薄,發個噗。
一下子就到五點二十。
上樓換一下裝備,跟哥拿個鑰匙。
正要出門就遇到了剛回來的老爸。
老爸問我要去哪?我說要去嘉義市。
老爸說;那邊與很大耶,你要騎車去喔,坐公車就好啦。
但,我要載人呀。
老爸就說;雨衣穿著,不然遇到大雨你要怎麼辦。

溝通好後,我就騎上路啦。
也打給瘦子確定是不是市區在下大雨。

一路騎去,雖然是毛毛雨,但騎車在被雨打到是很痛的。

我到火車站時,蛋蛋跟胡椒已經久等啦。
到沒兩分鐘,瘦子也到啦。
而且我們倆都是戴著黃色的安全帽,給他們的安全帽都是黑的。
我是大頂的西瓜皮,瘦子是小的那種。
哈哈哈,這叫有默契嗎?

當時還有毛毛雨,決定先到家樂福去逛。

我還去把玩的Canon S90、Samsung EX1、Olympus E-PL1。
真的,我非買Samsung EX1不可了。
用起來就是很尬易,它比我想像的大台,但意外的覺得不重。
我等你掉價,等你~

然後我看到GP涼拖鞋耶。
但,該死的我要是在穿小一號,我就省一百的。
一切都是天意呀。

胡椒也買了三瓶蘋果醋。
一杯可以稀釋五杯,很划的來的感覺。
還買二送一呀。
胡椒還說家樂福很大耶。

結完帳。
要逛夜市時,發現總不是能東西都提著逛,這樣很麻煩。
就決定把東西寄放在家樂福的寄物櫃。
該死的,0330號櫃的鑰匙讓人心寒,之後也找不要0618、1031的。
所以亂放一個吧。

之後開始大逛啦。
我們先是慢慢走,人很多。
目標先是找吃的。

我整個就是太久沒去逛嘉樂福夜市了。
完全不知道食物區已經變成如此的...
走過去就是;這邊坐喔,我們有好多附餐可以做搭配喔~
很有;來喔來喔,我們裡面有很多小姐都很漂亮喔,包你滿意喔~

最後我們就找了個有兩吃的坐啦。
原因是他有可口可樂無限暢飲。
進食的過程當然少不了聊天呀,好久沒聊天了耶。
好開心呀。

吃到一半時,就看到了食尚玩家的錄影。
當吃飽時,拿著胡椒帶的相機去拍。
好笑的是,我意外的越拍越近,到最後我只隔了個工作人員。
然後有位可能是經紀人還是製作人的小姐就跟我說;不要開閃光燈喔。
我就嗯了一聲,繼續的拍。
我站在那位小姐跟攝影助理的中間,所以我可以從頭到腳看到2moro。
哈哈哈。

我們看到時是在拍一攤豆花。
因為嘉樂福夜市也有豆花妹喔,不過他們拍的是比較濃妝豔抹。
而且也不是那家是豆花妹呀。
他們好像拍錯家了。
是另一家才是豆花妹,連我們現在的總統都去那吃了。
而且我們時,那老闆娘還有點不高興咧。

吃飽完。
就是要走出去啦,整個就是被我帶到迷路了。
完全不知道怎麼走出去。
加上我們在迷路的時候剛好經過了食尚玩家的拍攝。
有可能四個都入鏡了,啊哈哈。

我也承諾了要請喝的約啦。
西瓜汁,怎麼去夜市都是喝西瓜汁。

當我們順利走出去時,已經十點了。
我們只好載鳥仔蛋去坐火車了。
好笑是,我們還遇到家庭糾紛呀,不知是媳婦還是女兒要離開一樣。
因為不久就進月台,我什麼也都沒看到了。
鳥仔蛋坐十點二十一的車,我跟瘦子就轉去文化路。
順便買我哥要吃的東西,然後小晃一下。
我可是第一次那麼晚再逛文化路耶。
好多店都關光光了。

我們晃到十一點就準備回家啦。
中山路上店家差不多全關了。
真的是第一次看見呀。

我原本預計十一點半才到我家的。
可怖的我十五分不到就到家了。
可能是我哥真的都是用飆的在騎車。
我小催一下油就衝60了。
北迴那條又長又寬的路我整個騎到80了。
整個眼睛一直飆淚出來呀。
整個好快又好HIGH呀。

回家後,奶奶也沒有念我那麼晚回來。
重點是小小妹居然還沒睡耶,整個就是年紀輕輕就學會熬夜,非常的不應該呀。

嗯...
還有半個月。
應該不只半個月。

還要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