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第三次的班級聚餐吧…

  這次可說是一波三折。
  
  第一…
  全班在那班遊、聚餐在搖擺不定。

  第二…
  民雄的千葉有被別班的鬧過,所以不能去。

  第三…
  有人臨時說不去,人數不夠怕沒有折可以打。

  最後,我們吃了好多。
  原先去定位是三十位。
  那些說不吃的人忽然也說要吃。
  人數就加到了三十五位。

  我們還鬧司機,問他對我們老師有何心得。
  司機載我們去當然也要吃。
  可是,他卻一個人被分遠了。
  真是對不起他。

  之後我有拿了台相機在那拍。
  邀請了司機坐在老師旁。
  我快門按慢了…

  應該是兩人都笑笑的看著鏡頭的。
  演變成司機看著老師。

  這就叫做深情嗎?


  我們坐的區剛好就有一個小冰箱。
  放可口可樂的冰箱。

  大家一瓶一瓶的開…

  之後一瓶一瓶的喝…

  最後收集了五十瓶以上。
  大家都是水牛嗎?
  
  聲明!  我喝一瓶而以!



  吃完我們被載到嘉義公園去。

  結果我懷念的沙畫居然沒有。
  什麼都沒有……

  有誰知道他們到哪去了?
  還是說只有假日才有?
  假日的話我要怎麼坐車去呀?


  我和玉米、YA+1想說要走去射日塔的說…
  結果時間就都快到集合時間就放棄了。

  回去坐車時。
  和同學一路用跑的、追的。
  
  上車前買了雞蛋冰…



  但,我今天算是勇氣可佳呀!
  跑呀,追呀,還吃冰咧。


  哈哈……

  開心就好。

  


  回學校就睡一下,再被叫起來寫考卷。
  學校的數學達人測驗又來了。
  我要是再分數最高就真的是協志沒人才呀。
 
  哈哈……

  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