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我辦到囉

恭喜我喔,ya!

難以想像我以前那個笨樣子

打到會發脾氣耶

從不會到會

從十幾個字到三十幾個字

天呀!我不相信

我。。。。。。。。。

開心呀!!!!


特別的是,今天練了四節課

而中打老師要我們都過

就緊張啦!她超緊張的

檢定用那什麼tqc還是tcq的

她說上一場是裡頭文章的九五零八

所以就開始亂點啦

就點了個九五一六的

但是文章練習沒有這個文章

不給練習呀

所以只好再換其它的練了

中間老師也發路同學比賽

但那無恥的叫打手還在那邊笑老師

真他媽的無恥

等到下午檢定時

嘿嘿

真的就是九五一六耶

這就叫作邪門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