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我發生了什麼事了。
  真的很汙辱我呀。
  毛毛不想活了啦,啊啊啊~~

  昨天下班後回家上線發線沒有一線生機了。
  可以問的人都下線或是跟本沒有加好友。
  討人厭的就只剩一個人在線上。
  那個人是會穿的人。
  欺負人啦,王八蛋。

  我只能去我家的故宮找出它們來。
  而且長久的沒理它們,所以有變黃的跡象。
  
  試穿一下這天的我會如何的落魄。
  妹說我根本不適合穿呀!
  我妹真的是個很實在的人。
  說話都好實在呀。

  這天上學發現不穿的人也都大包小包的。
  把那可怕的東西給帶去了學校。

  嘖嘖嘖。
  第四節跟第七節。
  劫數。

  換好後,就是第四節的開始。
  一節課真的好難過喔。
  而且好冷。

  中午午休前我換下了它們,可怕的東西。
  同學就問說要不要去美化組。
  我就說好呀。
  就這樣的給她跟著出去了。
  
  要死了就是回來的時候。
  那時她又出現在教室裡。
  我不知道我走不走的進去。
  同學就說我幫妳進去拿,妳換一換再進去。
  嘖嘖嘖,真有義氣呀。

  換好,要死了就是她坐在我正前方那。
  所以我就一坐就坐在最後排同學的位置。
  真的是吼。
  
  等她走了後我才回我的座位。
  媽的,這事情為什麼發生在我身上。
  
  校長有約何時會再來。
  我要去提議啦。
  換掉,換掉,把可怕的東西換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