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整個有很HIGH呀!!

  我和妹六點多出門去搭車。
  坐上客運到了火車站。
  轉公車到大雅路的嘉中那。
  昨晚的六點開始是嘉中嘉女第一屆聯合舞展。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cyshdance

  在去的路程上已經超過六點了。
  我就有點想不開了。
  一直想會不會就停止開放進入啦。
  不過在轉公車的時候就也有人也要去嘉中的。

  一路上我一直跟妹說:嘿,我們去逛嘉樂福夜市算了啦。
  我妹就說:不要,去逛夜市要花錢的。
  我就回:用眼睛看就不會花錢了啦。
  但,她還是不要。

  之後要嘉中之後才發現。
  喵的,校門正對面就是一個公車總站。
  也太爽了吧。
  雖說我的學校校門口正對面也是一堆校車。
  但那個Feel就是不一樣呀。

  進去時,他們的表演地點還離校門口蠻近的。
  有不錯的感覺,不用摸黑到處找不到路。

  進去時已經開始表演了,我在說廢話嗎?
  我們上了二樓看台去看。
  最前方有個人在用DV拍攝著整個過程。
  舞台兩側還有投影機對牆壁投影表演畫面耶。
  學校真的很有錢說。
 
  表演團體都很正點耶。
  而且他們還邀請了別校和校外的團體一起表演。
  呼…他們真的很厲害。

  壓軸就是他們的宣傳片舞蹈。
  埋伏在觀眾區裡的其他社員就整個衝上台。
  把舞台整個塞滿滿的。
  揮動他們手中的絲巾。

  呼…這才只是第一屆耶。
  那以後會變的如何就又是個期待在,驚喜在。

  後續…
  我去逛了一下他們的無名後。
  發現有一個是我國小國中同學耶。
  哇嗚,好驚訝喔。
  他是當公關喔,哈哈……

  還有呀,真羨慕他們這種會讀書又會玩的人。
  我也好像成為那種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