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一點多。
  我載著弟到處遊遊。
  
  我們先去7-11逛一逛。
  他買了個御飯團,我一個茶碗蒸。
  
  之後再去附近書局。
  他玩抓娃娃機,我玩投籃機。
  險險就四百分了。

  再來去了網咖。
  各開了兩小時。
  上了三樓,人不多。
  加我們兩人有三人。
  
  點選選單,熱舞給他點下去。
  喵的,沒人玩過。
  我就要自己來更新。

  坐了一個多小時。
  還是沒有更新完成。
  結果在最後一個更新的時候。
  小期待,我就先縮小。
  
  瀏覽個網頁後想說好了。
  喵的,點不開來呀。

  只好重開機了。

  重點的後果就是…

  它還是照跑那五千八百二十八個更新檔。
  不過是快跑型的。
  沒先前的一個一個慢慢跑細節。
  但,在最後一個…





































  跑了個兩萬多的細檔。

  我整個是去幫他們更新遊戲的嘛!!
  
  兩個小時就這樣沒了耶!!
 
  媽的咧!!!!!










































     幹        幹       幹幹幹幹幹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幹幹幹幹      幹 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
     幹        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        幹幹幹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幹幹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