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成就的一天

我是這麼不要臉的認為啦

沒去成同學的園遊會

睡到十二點多吧,記不得了

下去一樓,沒看到奶奶

找她做什麼?

因為昨天說好要幫她做事

沒看到人,嗯....

就看電視吧,反正沒事

等等等,看著偶像戲都要做完了

就說時遲那時快

奶奶出現了!!!

她就叫我做事啦

心甘情願的開始工作啦

是個要削東西的工作

嗯!邊削邊看電視

就這樣我削了三個小時以上

還蠻佩服我自己的

一張小板凳耶!

我竟然坐的住,哈哈

削到爸爸回來還說我會在那削一定是太陽從西邊出來

鳴鳴,太傷人了啦

我也是有孝順的一面耶

而且我會做耶是因為

奶奶說我削多少那些錢就要給我

所以是場買賣喔,哈哈

爸爸邊吃他的飯邊算是逼供

說我是不是不情願呀

因為他要吃飯嘛,我就坐在他吃飯的位子

叫我起來我有點不情願

這不有原因的,我是被誤會的

一個人坐在小板凳坐久了

站起來是很痛苦的

所以我當然不情願啊!

他還一直說一直說

真的是認為我是不可能幫忙的

啃!太低估我了吧!

還說要給我五百好讓我明天出去逛一下街咧

但......

他還是沒給我五百

晃點我!給我記住!

哼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