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上了,迷上了。
  
  前几天去了个叫良昌书局的地方。
  结帐时看到了个旋转櫃上的东西后。
  拿了一个去跟着结帐。
  
  买回家后,没马上动手。
  为什么也不知道。
  拿去了学校弄,还请同学帮我。
  
  自己弄了个小剪刀、快乾、美工刀。
  就弄弄弄,弄好时手上也多了一层快乾在上头。
  做出来虽说不是很优。
  但,那是很有成就感的喔。
  不信自己去做呀!

  今天拜託妹帮我买了几个。
  但她只帮我买跟车子有关的。
  因为我自己买的是机车,很像伟士牌喔。
  就因为像,所以我中意。

  之后看了看那新的后。
  发现了有网址,我马上去浏览。
  哇,原来我去良昌买的东西有一半都他家的。
  发现新东西,发现新东西。
  上头也教了几招撇步。

  而现在就是准备买个相片膠来用。
  因为上头教的。
  哈哈……


  这是我目前在从新赶制的机车。
  

  以下两台车是我目前有的,但还没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