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見了 ..
真的不見了 ..
我那小小隻的弟弟不見了 ..
啊 ...
跑去哪裡了 ..

神經病的我 ..
要來分享 ..
我弟弟變胖了 ..
現在才小六耶 ..
就挺個三個月大的肚子來見我 ..
OH MY GOD ..
那個以前常常說他很瘦 ..
那個以前常常說他只有30公斤 ..
那個以前都不吃正餐吃零食 ..
的弟弟呢 .. ??
可是我發現 ..
他快40了吧 ..
他連吃正餐也給他胖了吧 ..
啊 ....
他屬豬的耶 ..
原本還說只是小豬 ..
現在快變大豬了吧 ..
快能去廟宇報到了 ..
最近他常常盧說他想玩電腦 ..
怎麼個盧法 ..
用他的肚子 ..
看他頂著大肚子 ..
真為他感到心疼呀 ..
還是說 .. !!
想用小孩來博取同情 .. ??
天呀 ..
看著那肚子 ..
真的給他ROLL啊ROLL的 ..
還不賴喔 ..
ROLL起來很舒服 ..
可能是冬天到了 ..
穿厚了點 ..
感覺比較圓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