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的我 ..
又出現啦 ..
不知幾天沒來發洩一下 ..
嗯 .......
嘛才一兩天 ..

今天要講的古是 ..
我的顯示問題又好了 ..
打擊呀 ..
就只要輸入個東西 ..
按下確定 ..
就好了呀 ..
天呀 ......................................
就在早上約七八點 ..
我起了個早 ..
玩著電腦 ..
熱愛音樂的我 ..
下載一堆歌 ..
一堆影片 ..
但 ..
我上次說過了嘛 ..
Windows Media Player壞了嘛 ..
所以就去知識+求救啦 ..
就看到位初學者的 ..
不是被選為最佳的喔 ..
而是在結標後 ..
用意見po上去的 ..
而下面又一堆意見 ..
一堆感謝他的意見 ..
哈哈 ..
我也就照做 ..
還真的就好了 ..
咳 ..
早知道就早點發現它 ..
這樣我就不用轉播放程式轉半天 ..
哈哈 ..
不過很開心 ..
那個一用好 ..
我的即時通對話的也好了 ..
所以是 ...
Windows Media Player出了問題 ..
然後就連貫了一推出問題 ..
喔 .....
沒懂 .. 瞎
不過至少是OK的了 ..
害我還重灌即時通 ..
導致遺失了一個帳號 ..
要是我有在重灌之前做這個動作 ..
那我就不用在那邊加好友加半天 ..
太太太 .... 不公平了
我 ..... 冤呀
天不從人願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