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型的我 ..
再度的把它逼上了絕路 ..
它跳或不跳 ..
就看它如何應付了 ..
但 .. 我一定會讓它跳下去的 ..

前兩天 ..
學長密我 ..
說有個東西他不會用 ..
我 ..
出生出來就是要當好奇寶寶 ..
當然去使用啦 ..
而且又是用電腦的 ..
興趣就更濃烈 ..
玩著玩著 ..
發現還覺得不是很夠 ..
而且也成功不了 ..
所以 ..
就自行再去找新的 ..
嘿 ..
成功了說 ..
才第二個就成功了耶 ..
然而又一直連結一直連結 ..
資料越看越多 ..
之後發現個超酷了 ..
手養 ..
就去使用啦 ..
但是它酷歸酷 ..
要使用的東西還真複雜 ..
就一個一個步驟下去做 ..
可是卻在重要關頭掛了 ..
電腦重新開機 ..
這只是厄運的開始 ..
起初想說沒事的 ..
但卻發現 ..
某些地方顯示出問題了 ..
媽呀 ..
第一發現 ..
即時通對話框無法顯示 ..
怎麼辦呢 ..
第一念頭就是要重灌 ..
但天才的我 ..
把密碼忘記了 ..
啊 ..
之後叫同學傳信件給我 ..
用跳出來的提示進入信箱 ..
信箱裡有著很久以前 ..
更改密碼的信件 ..
進去了 ..
卻發現 ..
信件內容顯示不了 ..
啊 ..
然後去想辦法記起密碼 ..
但始終不法想起 ..
去點選帳務中心的忘記密碼 ..
要有密碼提示還是什麼的 ..
那個 ..
我也忘了 ..
所以 ..
我重辦了 ..
日後將會換使用它囉 ..
即時通也準備重灌了 ..
之後 ..
無聊想聽聽音樂時 ..
卻發現 ..
我的Windows Media Player壞掉了 ..
救都救不回來 ..
所以就只能用Winamp了 ..
咳 ..
一而在再而三的 ..
把我家電腦給操快壞了 ..
但 ..
說過了 ..
它絕路是走定了 ..
這下可好了 ..
能把XP換成正版的了 ..
之後就會好辦事了 ..

但 ..
我在裡頭的東西 ..
重灌後會不見 .. !!??
我辛苦設定好的東西 ..
重灌後一切變回原狀 .. !!??
天呀 ..
那到底該不該重灌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