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最近在说着她想要关掉她的无名,说要换来痞客邦。
  可是她还是在使用无名,所以,好多人话都是气头上的。

  但,她跟我说过,在她没说要关时,一天人气有超过五个就很行了。
  一打说她想关掉无名时,即时状态一打。
  一天人气就可以超过十以上。
  这叫做人犯贱吗?

  我以前用无名时,也曾想过我用来幹嘛用的。
  我想;我是用来打心情的吧,就没啥了。

  以前看同学都会用来PO图啊什么的。
  我不幹PO,一是怕伤眼睛,二是我不太爱拍照。
  所以我连大头贴都不幹多拍。

  无名那时只用来打我一天生活下来的心得。
  还有去我知道的人的留言版留言什么的。
  不然没啥用途了。

  妹说;她会跟人换无名帐号,同学跟她说去看他的网誌时都会去看。
  就算对方是先用密码锁住她还是会去跟对方要再看。
  真的是很乖,很听话,别人叫她看就会去看。

  但她自己打出来的东西就没啥人看。
  会认为她好像没那必要去打那些文章吧。

  妹说;她在即时和同学说时,对方只是会个我知道,其他什么的没有。
  好像她关掉网誌是应该的,好像没什么重要。

  我想想我一年多前换到痞客邦时,还有同学会问为什么。
  他们的好友选单里的我会变成不在使用无名之类的而以。
  但,之后还是会把我的无名删掉,换成用连结的。
  还不错…

  而我现在也就稳居痞客邦了,不改了。
  改了就又要重新学习,重新来。
  这里很好,我喜欢,也想朋友使用的人数也能变多。

  但,妹到现在好像也还没关掉无名,不知她在想什么。
  或着,因为她的想关掉无名的点,让她朋友或同学重视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