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
就是明天 ..
那個所有學生都討厭的日子 ..
期中考 ..
我很你啦 ..
回家後已五點多 ..
開始努力打拼 ..
為了我的未來 ..
為了我的下半輩子 ..
拼了 ..
還有讓我奶奶去申請獎學金的精神 ..
我跟你拼了 ..
翻開那些書 ..
第一天大多都是學科比較多 ..
但第二天好像學科也是一樣多 ..
哈哈 ..
看著歷史課本 ..
我討厭記日期 ..
我討厭記條約 ..
我討厭記人名 ..
啊 ..
反正它就是讓我討厭 ..
要是教的是公民 ..
那我就願意讀 ..
可是 .. 不是呀 ..
再來翻開國文課本 ..
一陣暈眩呀 ..
又都是字 ..
滿滿都是字 ..
啊 ......
之後又改看國防 ..
還好 .. 圖很多 ..
看了一下重點 ..
好 .. 這科解決
但 .. 難題來了
有科叫做經濟與商業環境 ..
啊 ......
會瘋掉 ..
有要被的也有要算的 ..
天呀 .. 快飆淚了
不過呀 .. 它最後一節考
那我也當作放棄 ..
明天在去學校看好了 ..
順便在問問會的同學請教請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