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疼 ..
拔拔又受傷了 ..
因工作而受傷 ..
不知幾次了 ..
有理賠嗎 ..
這次拔拔牙齒受傷了 ..
在他那黑黑的右臉頰有個貼布 ..
上次 ..
記憶猶新呀 ..
拔拔因為受傷提早回家 ..
這時毛毛也剛好放學到家 ..
聽到拔拔鼻子受傷 ..
毛毛當然要跟呀 ..
況且家裡小孩只有我在現場呀 ..
衣服換一換就跟拔拔騎摩托車去長庚 ..
路上看到拔拔一直在擦鼻子那的血 ..
我一直想 ..
那個傷是不是很大 ..
拔拔用OK繃止不了 ..
換用那種纏電線的交代 ..
中間那只付著一個不黏的OK繃 ..
還好那個膠帶沒黏到傷口 ..
我們到了急診室 ..
掛了號 .. 拔拔去量了血壓
我就像個跟屁蟲一樣 ..
還一度跟丟 .. 差點哭出來
但我已經在含淚了 ..
拔拔在等待醫生時 ..
好久好久 ..
但 .. 病患算OK呀
所以我拔拔不用等太久呀 ..
還是說 .. 急診室就是要讓人等的
拔拔他坐在病床上 ..
毛毛站在旁邊 ..
毛毛看著拔拔用衛生紙一直擦的血 ..
很想哭耶 ..
拔拔一直跟我說 ..
醫生怎麼還沒來 ..
等一下不知要不要縫 ..
要是縫的話又要好多錢耶 ..
天呀 ..
拔拔還跟我開玩笑 ..
那傷口很大耶 ..
不縫哪行呀 ..
之後醫生來了 ..
也說要縫 .. 還問我咧
縫啊 .. 當然要縫啊
之後他們到了一個診療室 ..
那算是在縫的診療室吧 ..
當時醫生還問我說怕不怕 ..
不怕就進來沒關係 ..
嘿 .. 就算我怕我也不說啦 ..
我不能沒看到拔拔啦 ..
最後也是進去 ..
他們忙他們的 ..
我就當個觀光客 ..
東看看西看看的 ..
而且也不能跟醫生說我來吧 ..
縫好拔拔的鼻子上有個V ..
吼 .. 拔拔有在看[V] ..
哈哈 .. 開玩笑的
這次呀 .. 我沒跟上
討厭啦 .. 就因為我晚了幾分鐘
要是我知道 ..
飆的我也要從學校飆回家 ..
沒陪到拔拔好不甘心呀 ..
這次也不知嚴不嚴重 ..
好心疼耶 ..
那是我拔拔耶 ..
毛毛的拔拔耶 ..
毛毛已經沒媽媽了說 ..
不可以把毛毛的拔拔搶走啦 ..
而在今天聽到 ..
建教一定要一年後才能轉 ..
吼 .. 好氣耶
我整個在教室大吼大叫的 ..
還有同學被我波及到 ..
但 .. 很抱歉 .. 不要生我的氣呀同學
要二年級才能轉 ..
那就是說我又離我的目標遠了 ..
我要養奶奶跟拔拔啦 ..
奇怪耶 ..
欺負我不夠 .. 還欺負我拔拔
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