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時間 ..
我喜歡 ..
可玩約100分鐘 ..
我喜歡 ..
但是 ..
這裡面的空氣真不新鮮 ..
搞不懂為什麼要這麼不新鮮 ..
我不知是不是我鼻子敏感 ..
還是 .. 有過敏的問題 ..
一個小小的味道 ..
我就會聞道 ..
而且有時在場的其他人都沒聞道 ..
我上輩子是狗嗎 ..
還是其他人都鼻塞了 ..
社團教室裡有種臭酸味 ..
像是在這裡上課的學生 ..
應該都是資訊科的 ..
那種臭襪子味 ..
況且資訊科男生比較多呀 ..
真的好可怕呀 ..
不過想想 ..
要是有個人放個屁 ..
那不就像失火一樣 ..
大家衝呀 ..
殺殺 ..

今天發現對面的軟體應用開始在教課了 ..
是位女性老師 ..
還蠻大聲的說 ..
而我的社團已經知道有兩個男老師 ..
但一個不是說如何進去上傳的空間 ..
不然就是介紹個網頁設計的網站 ..
想再問一次 ..
我選錯社團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