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学回家当然就回家,因为我很乖。

  吃晚饭看电视时,姑姑跟我说:「水上那边有间书局在应征人,妳要去吗?」
  我说好呀,姑姑说:「那人家今天才登的,要去我在载妳去。」
  我还是说好呀,姑姑又说:「我打电话去问问看嘿。」

  奶奶说:「书局好呀,她也很喜欢看书呀。」
  真感谢奶奶的这般话,我好感动呀。
  
  记得以前国中时,每一学期都会有外来的商人来卖东西。
  那时就有书商来卖书,来就来两三天,我就每节下课行的话就去逛。
  看到想买的书就会回家跟奶奶说:「奶奶给我钱,我在学校有买书。」

  而妹回来时,我跟她说了这件事后,她羡慕死了。
  光她的放学时间就错过了。
  她就跟我说:「妳要是混熟了,或时间对了就去帮我问有没有假日的。」
  哈,好呀,但我要记住先。

  去应征时,车上有奶奶、姑姑、妹还有我。
  到了那书局后,进去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是奶奶问当时的工读生:「那个我们要来应征,你们店长在吗?」
  那工读生就说:「没耶,店长不在,妳去櫃台那找她拿履历表。」

  过去后,另外一位有听到我们的对话,所以就拿履历表给我。
  我就开始填表啦。
  在填他们自制的履历表时,有个性别勾选。
  妹跟我说:「妳就勾男生没关系呀,我不介意的。」
  圈圈叉叉咧,我很介意好吗?

  边填就边看四周围,嗯…颇大的说。
  而且我有看到两个好像也是来应征的。
  不知道是应征哪一个时段的。
  我应征晚班喔。
  
  而这中间,在櫃台的那位店员是女生。
  奶奶就问她说:「妳在这里工作多久了?」
  工读生就回:「我是工读生。」
  ?…这样的回答好像是白答的喔。
  
  但,她的声音真的是好低呀。
  外表很女生说,还绑马尾说,长的很不错耶。

  所以,我觉得她好帅喔。
  哈哈哈哈…

  那明天晚上五点四十分,嗯…我要去看店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