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過了 ..
好不以為然 ..
避開那些人 ..
一切就順走下去 ..
平凡 ..
我 ..
過完了那段時間 ..
熬過來了 ..
我想我該看開 ..
陰影還在就讓它在吧 ..
我說過要做我自己 ..
做回以前那個只會埋下心事 ..
見人就是鬧 ..
常常笑料百出 ..
當別人的笑點 ..
逞強到不行 ..
死脾氣重的很 ..
常常生悶氣 ..
但卻很開心的我 ..
那才是我吧 ..
哈哈 ..
一切隨著時間過去 ..
就像她說的 ..
沒有人有權利讓自己不快樂 ..
那我也不行 ..
因為我沒有那個權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