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中惊,嘛嘛浩。

  我今天早上十一点,坐上小车车。
  奶奶载我去收惊。

  一路上奶奶一直跟我说话,说啥我也忘的差不多了。
  她也跟我说这里是哪里,那里是哪里。
  但,我承认,我忘光了。

  到了那,那个应该叫师父的人,在忙。
  他有个客人在,好像认识很久了一般。
  我们从十一点多等到十二点多。
  所以我有想睡觉的感觉。

  而那位客人是男的,他带了他老婆跟女儿一起去。
  所以奶奶的老毛病来了,就是逗小孩。
  奶奶一直用舌头去哒哒哒的弄声音。
  那小孩就笑出来。
  想学那声音学不会,她就用鬼叫的。

  轮到我们时。
  先收哥,但哥没去,所以就没人坐在那。
  换我时就我去坐在那啦。
  然后弟没去,所以也没人坐。

  不过,我好佩服他呀。
  他说哥会跌倒喔,有受惊到,情绪不稳。
  是的,我哥在前几天骑机车摔车了。
  情绪不稳也在前几天看见了。

  弟时他就说弟也有跌倒的迹象,而且有什么的我忘了。
  而我弟这几个月就常被欺负。
  那师父说他会衰一个月,就这个月。
  要弟少骑车到处跑。
  所以奶奶要他上下学都坐公车。

  而他说我是有点小感冒,会懒懒散散的,有被车子吓到。
  小感冒,嗯…暖暖包。
  懒懒散散,嗯…没坐到校车。
  被车子吓到,嗯…没错。
  在忘了是多久了,在放学后到我家那一站时。
  下车后,必须要过马路。
  那时我没发现已经绿灯了。
  因为我走到快到时。
  一辆车的喇叭声就大声的被我按。
  我好像有恍神到。
  所以我吓到了。

  嗯…这就是说…

  我被说的准准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