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初忙碌得找尋我的愛人。 
  這個月初,愛人就都要來到我身邊了。

  哇哈哈哈哈哈…

  說不出的快感,爽字到底。

  豪哥,豪爽的豪哥呀。
  資料確定後,隔天就拿到東西。
  豪爽呀。
  而且三八的我因為會不知道要如何給評價內容呀。
  就會去看其他買家的回覆內容。
  然後我在自我消化一下,寫出自己的。
  可愛的就是;
  我留個;已拿到商品了,速度真快,我喜歡。    
  豪哥呀就留給我一大串;
  而且跟他留連給其他買家都不同耶。
  哈哈哈哈…
  好三八喔我。

  然後,要感謝吳小姐。
  妳的聲音很好聽喔;
  ;;阿毛是色鬼~~~~~~~~
  我有給吳小姐評價,不過都是問匯款的事情。
  等紅黑機到我家後呀,我再好好謝人家。

  嗯…

  能和你們有場愉快的交易我十分開心。
  是我上輩子有燒好香。
  你們的大愛,造就我未來的快樂。

  商品一定都很完美,你們拿錢開心,我拿紅黑機開心。

  嘿嘿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