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
我滿16歲囉 ..
離我的目標又更進一步了 ..
什麼目標 .. ??
那就是18歲喔 ..
因為我要考駕照 .. !!
早起 ..
一切都很自然 ..
今天心情也比較好 ..
想著想著 ..
發現我忘記了一件事 ..
買糖果 .. !!
沒蛋糕吃也要吃顆糖呀 ..
只怪我太健忘了 ..
不然買個一元的糖果 ..
買多點 ..
在與朋友分享分享 ..
就在前幾天就有人留言給我了 ..
說它記得我23號生日 ..
是呀 ..
感謝她還記得 ..
她是誰 .. ??
我女兒呀 .. 哈哈
放學後 .. 像著要不要外出補買個糖果 ..
但最近都在下雨 ..
就只好勉為其難的不去買 ..
我同學會把她家的交通工具停放在我家 ..
在約6,7點吧 ..
奶奶說有人找我 ..
就發現她居然說要抱一下 ..
天呀 .. 她發燒啦
之後她又補句生日快樂 ..
呵呵 .. 謝謝喔
但 .. 水果們就只有她跟我講 ..
有此可見 .. 大家都分的好散 ..
不過 ..
我第一次那麼感動啦 ..
就是我的女兒 .. 哈哈
怎麼又是女兒 ..
但跟上面那個不同呀 ..
她是建教班的學生喔 ..
居然在上公之前打電話來跟我講生日快樂 ..
嗚嗚 ..
我好感動呀 ..
就算只講幾句話 ..
但 .. 謝謝喔

今年又跟去年一樣 ..
沒有吃蛋糕 ..
不過有她們的祝福我就很開心了 ..
但也不能講今年沒蛋糕吃 ..
因為我奶奶只記農曆的 ..
所以還要在過幾天喔 ..
而又聽到個消息 ..
那就是我爸爸的農曆生日也到了 ..
也就是說 ..
短期間可以吃兩個蛋糕喔 ..
我要吃芋頭還有巧克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