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學校都是這般的教導學生?體罰什麼的理所當然是不好,但已經弱到用抄聖經帶過了。

  難到要我弟被欺負到頭破血流才知道這不是抄聖經就可以的嗎?

  人生父母養,他家的就那麼的平安無事呀?我家的就豬生狗養貓帶大的呀?就要受傷回家才可以呀?

  把小孩算去學校那,一方面是讓他學習新知識,二方面是要學校的照顧的,被打,如果是學習方面不好,老師的體罰,可以呀。

  為什麼他受傷的不是自己造成,也不是老師的體罰,而是對方認為他自己是在跟同學玩所造成的,我弟要是跟著玩,最後受傷了,那我一定也說他是活該的。

  膝蓋內側是個多脆弱的地方,長期的運動之下,那受傷的地方是會快速淤血的,要是不去看的話,說不定一隻腳就送人了。

  聖經這東西是多有修養的東西?抄了就萬事如意了嗎?那為什麼不抄金剛經呀?還有一堆呀?要不就去抄筆錄,那不是更好。

  學校就東西到底是用來敢嘛的?打小孩?讓同學之間互相欺負?還是個個都讓他成了壞學生?

  好學生有分,功課好就好學生,弱小受欺負也是好學生多,何時會出現個壞的打壞的呀?壞的跟壞的理所當然結隊打好的比較多吧。

  壞學生,可以欺負人,可以打群架,被罰就只要抄聖經那怪東西就好,那我一定也要去當壞學生,只要抄一抄,偶爾欺負一下別人,大過也不可能那麼快就送你一支,國中學校現在也是很好轉呀,不壞白不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