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是快樂的時光,下午是悲慘的開始。
  完完全全兩個樣。
  
  早上的英文朗讀我混過了,我沒去參加,太好了!太好了!
  用一個我要幫家裡做事而上午不去學校的理由。
  七點多坐上公車往校車的反方向去,開心。
  到了目的地,怕會去時其他人還沒到,我也就沿著一條小路走下子。
  走著走著,發現後半段的路很漂亮,招牌也很整齊漂亮。
  到了約好的地點,麥當勞。
  在門口發現不遠方有個身穿相似的衣服的人,同學,高康。
  也稍微等一下,但十秒後就想說算了。
  
  走前麥當勞,走上二樓,拿起報紙就看。
  高康來了,說:「妳確定要在這裡看報紙嗎?」
  我看了看,也就拿起東西報紙往最裡面坐。
  兩人不知道要做些什麼,也就莫明奇妙的混過不知多久的時間。
  之後,我幫高康弄頭髮,弄完也下樓去點個東西想填肚子。
  最後也只點了一人一支蛋捲冰淇淋,哈。
  走回座位時,發現就在隔一下地方就坐了個人,天呀,該怎麼辦?
  但,也還是回去坐啦,高康還說什麼:「這裡吃一吃就好,好丟臉。」

  上了樓坐了一下下,同學電話響了,原來是另外一位同學到了,阿筆。
  但,阿筆只是為了知道我們在哪裡,都約麥當勞了,我也說了是兩樓,為什麼還要打電話?
  阿筆來了後,我馬上對她說:「去買東西。」
  她懂,她懂的,記得前一天她還在車上求我讓她跟呢。
  那時我一直不想正面回答,她就一直求。
  最後就叫她打電話去問高康,她說好就好。
  但,高康也太好說話了,馬上就好,嘖。
  
  阿筆下樓點東西,高康也跟著下去,我也就光看殺手的序就好久了。
  上來了,只看到玉米濃湯,想當然蘋果派是沒在賣了。
  阿筆也一直說要去玩兒童玩的溜滑梯,真的,不知道她幾歲說。
  而她也去玩了,還沒拖鞋咧。
  
  在麥當勞鬼混了不知多久後,高康的電話響了。
  對方是老師,聽高康在那講電話還蠻緊張的,聲音不知有沒有在抖。
  哈哈,還好我現在沒有手機這東西在我身上。
  
  再來我們去了今天的大目的地,墊腳石。
  人少,我們人也少,所以還是人少。
  我們也就開始看,我看那,高康看那,阿筆看那,看哪呀?
  高康也買了兩本漫畫,我付錢,拿她的錢付錢。
  最後就在個點三人包包放下,就開始各看各拿到的書。
  她們兩人就蹲在相同地方,我就亂走啦,到處看看嘛。
  
  我抄了幾本書要回家比價,希望價格便宜呀。
  
  但就這樣不知不覺得過了好幾小時,也沒多久啦。
  我問了她們時間,高康說十一點多了。
  哇,那不就要十二點了,太快了吧。
  三個人就這般的走出了墊腳石,買的也只有高康,兩本漫畫。

  自動門一關,便開始問要吃什麼東西。
  走到一半阿筆說:「我們去吃雞肉飯好了。」
  要死了,高康吃素的。
  阿筆想到後就狂笑說收類。
  
  接近麥當勞後,點餐,我吃二號餐。
  高康點中可,中薯吧。
  阿筆點兒童餐,嗯,難怪她會想玩遊樂話設施。

  外帶走人,走去火車站。
  半路阿筆遇到她認識的人,我們不認識呀。
  她們就聊她們的,我和高康就走自己的。
  我們到了第二月台後,她還在後頭和朋友慢慢走。
  走過來第一句話不是什麼「妳們怎麼不等我」之類的話。
  而是「啊,妳們看,我買錯票了啦,買到月台票,所以我又重買一次了。」
  哈哈,我們這時候不笑她就太不順天意了。

  區間車來後。
  我和高康走同一個門,阿筆和她朋友走同一個門。
  上車後,阿筆也走過來跟我們坐。
  之後阿筆的朋友也走過來,說:「我坐妳旁邊好了。」當然是對阿筆說。
  
  哇,我對她們只有好恐怖可以形容。
  真的,美容科真的是個可怕的科系。
  
  火車也快快快的開,學校就近近近的來。
  下車後,走走走,三人在喬不好可樂要怎麼放。
  一路上我也喀了麥香魚堡。
  也膽心要是走進學校時被傳達室的人叫下來問原因那是要說什麼。
  
  而可樂最後是放袋子,但十分怕它倒或是溢出來。
  進了校門也沒有被叫下來問原因,那傳達室的人好像在做其他的事。
  不過,我們也走到一半,阿筆說:「啊,學務主任。」
  我們想也沒想,就只知道逃,三個人自HIGH的東跑西跑。
  可以確認之後並不是學務主任啦,王八蛋。
 
  回到教室的路上,遇到了同班同學,大家都說:「嘿,妳來了喔。」
  哈,還蠻爽的。
  
  去老師那說我來時,聽老師說的內容確定是沒打電話回我家。
  老師還說:「妳怎麼都沒打電話給我,妳要打呀。」
  我只能回:「我忘了嘛。」
  老師也因為聽到同學說我編的事由後也問我。
  「那賣怎樣呀?好不好賣呀?」
  哈,好賣,好賣。
  
  下午也就開心的過。
  第二節體育課下水去玩水。
  濕身,自HIGH,吃水,憋氣,前進,滑行,潑水,發抖。
  哈哈。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