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 ..
一切的一切 ..
對我來說 ..
都不一樣了 ..
無法挽回 ..

一個和諧的感覺 ..
不見了 ..
好相處的氣氛 ..
不見了 ..
剛開始的幻想 ..
全破滅了 ..

不想用那種語氣與妳講話 ..
溝通不是這樣的 ..
我的語氣是衝 ..
但 .. 不要回應我 ..
因為我會更氣 ..

一切不是妳的問題 ..
原因不是因妳而起 ..
就像妳說的 ..
妳只是表達妳的意見 ..
我知道的 ..

我的本分做不好 ..
我會道歉 ..
但我該做的 ..
我一定會做到 ..
要我不發飆 ..
很簡單 ..
只要不要超出我的範圍 ..

很對不起妳 ..
因為我無故的離開 ..
沒和妳說 ..
很不應該 ..
我的情緒管理沒管好 ..
是我的不對 ..

想能班遊 ..
誰不想 ..
我也想 ..
想在學期能參與班遊 ..
但 ..
一定要有個好成績 ..
我是什麼 ..
是個服務股長 ..
我的本分是什麼 ..
就是管理好整潔 ..
服務大家 ..
但 ..
我做錯了嗎 ..
還是我說錯了 ..
為什麼 ..
都不一樣了 ..
那個感覺 ..
我好討厭 ..
我也有自尊心 ..
當面發飆 ..
我想 ..
但我不敢 ..
我不想與大家處不好 ..
一切的一切 ..
我將自行改變 ..

盡然如此 ..
大家的想表達的 ..
我將全都不接受 ..

如此的下場 ..
都是我自找 ..
不關誰的事 ..

我的情緒 ..
我會在改進 ..
看著大家開心的投票 ..
我該跟著開心嗎 ..
好吧 ..
你們是你們 ..
我是我 ..
不在會有任何的問題 ..
所有問題我消化 ..
只要你們好 ..
我又何妨不好 ..

但 ..
這一切都不在是我想要的了 ..
一切都真的改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