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星期五 ..
無聊的上學日 ..
就是今天 ..
很隨性的被帶過 ..
很平凡 .. 簡單 ..

上學 ..
校車上我睡著了 ..
半路醒來 ..
嘿嘿 .. 還蠻安靜的 ..
但音樂出問題 ..
好像有人用到 ..
只播放音樂 ..
沒有演唱的聲音 ..
感覺空空的 ..
原因是什麼 ..
是那個坐我旁邊的同學 ..
因為她沒有坐我旁邊 ..
所以就沒有那打鬧聲 ..
是這樣子嗎 ..

到校 ..
集合到操場 ..
去觀看才藝表演 ..
都快入冬了 ..
還跟夏天一樣 ..
太陽好大呀 ..
整個快變乾了 ..

休息 ..
回到教室 ..
喝著同學幫定的飲料 ..
一個唸頭 ..
我不想喝了 ..
與以約好的同學到餐廳 ..
第一次 ..
是有收穫的 ..
看著對方熟練的說 ..
我就幫忙拿東西 ..
她也幫我買我要喝的汽水 ..
一路很順呀 ..
我也好佩服他 ..
真的好熟練呀 ..

覓食 ..
吃著我的羹飯 ..
說實在 .. 不難吃 ..
但就是說不出的奇怪 ..
也算了 ..
喝著飲料 ..
一位有定沒拿到飲料的同學 ..
拿走我定的珍紅 ..
我沒收錢 .. 做慈善呀 ..
她喝的開心 ..
我就開心啦 ..
還小開玩笑說 ..
我只是分妳喝 ..
定不是整個讓妳喝光呀 ..
我倆都笑笑的 ..
因為她知道我在開玩笑的 ..
有時候她還真可愛 ..

衝突 ..
本班同學打了其他班的學生 ..
怎麼辦 ..
聽說會被記過 ..
聽說本班還有圍觀 ..
聽說都要被記過 ..
聽說 .. 聽說 ..
班導被叫去主任那 ..
老師她人很好 ..
是個很棒的老師 ..
常常製造麻煩給她 ..

回憶 ..
以前國中 ..
我的班導也是個女生 ..
但她是教體育的喔 ..
我們班是全校公認 ..
全校黑名單 ..
全校數一數二的壞班級 ..
當時班導很照顧我們 ..
因為我們愛玩愛動 ..
所以她教導我們練角力 ..
想讓我們專注在角力上 ..
會帶班級上認真的人參加比賽 ..
我沒參加過 ..
但我有獎狀喔 ..
因為她想讓我們有個升學能加分的東西 ..
她讓她在校外開的練習場 ..
的 .. 學生去代打 ..
她也能操控整個名次 ..
因為她真的教很多學生 ..
角力和柔道她都有教 ..
我們也常幫她找麻煩 ..
真的很對不起她 ..
而且她的座位又是在訓導處裡 ..
真的很不應該呀 ..

現實 ..
一切都是如此 ..
高中的老師會不會也是這個下場 ..
剛開學沒多久就被說老油條 ..
那以後咧 ..
我不可能再有機會待在這班級 ..
要轉科的我 ..
好擔心 .. 很怕會跟以前一樣 ..
使的老師好難做人 ..
希望一切 ..
都不要發生才好 ..

現在 ..
我在電腦桌前 ..
打著這些文字 ..
意義何在 ..
我又為什麼想打 ..
這也是發洩 ..
以前不懂得發洩 ..
使的同學都說我好像自閉兒 ..
心靈上的自閉兒 ..
什麼是都不講 ..
是會表現快樂的 ..
也常常被罵 ..
但不是因為我做錯是而被罵 ..
升高中前 ..
我就罵過我自己 ..
要學著發洩情緒 ..
但方法很多種 ..
只要是正確的 ..
怎樣都行 ..
但 .. 我做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