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後日子樂無邊,沒錯。哈哈!!!!

  今天是丙檢大日,但,很輕鬆。不過,日子還是要過,但也不一定就是樂的,哈哈。

  七點半外出等校車,車到上車有兩人就問我:「普通班還是建教班的?」但,我沒有正面回答,我先說:「我是要考試的,丙級考試。」那兩人就再問一次:「普通班還是建教班的?」我總算給了正面回答:「普通班。」那兩人就轉頭問司機:「司機,他說要考丙級耶,要收錢嗎?」我看到司機笑笑搖下頭說:「不用好了啦。」而我就被放上去坐著了。

  上車後也沒認識幾個,可說是誰都不認識,看了看車子裡的東西有什麼,我在車上的電視看到了一樣東西。

  一張像發黃的紙,上頭大大寫著四個字『通緝名單』,下方就寫著『理一甲 xxx 幼一甲 ooo』看了看,好像有個名字我認識吼,再下去就是為什麼要通緝囉,原因『坐霸王車,沒付校車錢』,紙在電視那就是貼上去的,他是用黃色膠帶,四個色就正方形上寫著『通緝名單』名貼一個角,而畫面怕單調所以他們在用正方形的大小上頭寫著『money』貼在空白處。

  不知道當事人看到會是什麼感想說,哈哈。

  在去校車的途中看到魅力公車沒停下來載乘客,但,乘客是年輕人是還好,結果是兩位老人家,真想去投訴耶!車上乘客也不多呀,人家兩老等的地方又不說有椅子或遮陽的地方,很氣說。

  而校車在一站載人時,人都上來了,但,車還是停的。因為有人下去泡沬紅茶店買飲料,買了三杯不知什麼的飲料,好無言,太順性了吧。

  到校後,就時間還沒到,人也來了不少,那就聊天啦,聊的還真是有夠多元化,聊的還真是有夠亂七八糟,聊的還真是有夠大聲的啦。好像多年不見,囤積一堆話想講的鸚鵡或九官鳥的,但,也還是有人是理智的,哈哈。就聊到十一點,學校的吃中飯時間,一夥人內用不多,外快到不少,坐滿人家一個桌子,在開始那無言的飯局。吃完時間也差不多了。

  到考試地點,就光報名就好久,本班也好多人沒來考試,他們就放給它爛了,抽籤隊伍排排排,越來越接近,心跳其實是會加快的,本人抽中的題組算是ok的,而考試出來也是ok的。聽說有去考的人都有過,不錯。地點:就讀學校,工作人員:科主任、任課老師,哈,pass老師也不吝嗇,哈哈,不過才有鬼。不然就是笨蛋了。

  我是第二個出來的人,不願再坐校車回家就跟朋友坐火車,再坐公車回家。火車到站,走到總站,車剛好有,就上車回家啦,多無趣呀。在回家路上我看到了國中同學,她在等車,她也好像看到我了,我也看到她,哈哈,這不是廢話嗎?

  現在看著電腦打著字,耳機播著熱舞的歌,意思就是邊玩邊打啦。坐校車回家的同學說:「我們班都過,有去的都過。」恭喜,我有去。

  爽快的今天,不明的明天,那我的後天在哪裡呢?那得問明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