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現在電腦會不會漸漸離我太遠了,碰電腦的時間慢慢變短,不想爸爸跟哥哥,他們是自己一人一台,玩多久都沒問題。目前家中有三台電腦,可是卻有六個人會使用,但,我用的那台卻要給四個人搶。

  現在我就是那四人用一台的受害者之一,我這陣子完全是睡到十二點起來說早晨好的,所以早起的人就會去使用電腦,而那個人是我弟弟。他都快十點時會出現,跟那用電腦通宵的姑姑說他想玩,姑姑就會在十二點起來讓他玩,而她就去睡覺或幹嘛的。

  弟弟就會用到快五六點,我跟我妹就會有個人去接手,玩到快凌晨十二點會被姑姑叫起來說她要用。而這時就會發現,四個人中,有一個人是沒用到的,有也是玩晚上的人提早不用,而他卻用了一兩小時就沒姑姑叫起來。

  而那角色往往是我跟我妹會去扮演,超衰的啦。所以我也漸漸的懶的去碰了,但,我是個不用電腦就好幾天不用,用下去只要有目的,要我用二十四小時不睡覺都行,可是現在沒有了。

  以前的我很迷論壇,更迷論壇裡的小說,但,卻被姑姑說那就是病毒的源頭,喵的,論壇那麼多人就只有我家會中毒喔。所以,這次主機板燒了後,我就很少在去了,一心一意只想把熱舞人物瘦下來,我妹還想說換去玩唯舞好了,人物不會胖又新歌比較多,嘿,扯遠了。

  說到主機板燒掉,為什麼呢,說到當時呢,電腦是我在使用的喔。當我熱舞打補丁打完囉,進去遊戲畫面後,一場都沒玩的就呈現黑畫面給我,當時在想會不會是那個馬達燒了,就是那個人說的「ㄆㄧㄚ ㄚ˙」,所以就停下來先不開機,一段時間過後再去試時,還是不行,最後叫姑姑,姑姑也不行。

  等到電腦拿去修時,已經是過一天的事了,最後那老闆是說是主機板壞了,所以姑姑花了兩千七把電腦就回來,她要是不救我是沒差,但,她就是要看那些棒球的東西,不花不行,活該啦。

  反正,慢慢的,我也懶的碰電腦,以前睡到十二點也會跟弟弟說起來借玩玩一下,但,我也沒這麼做了,因為連這樣都會被唸,被那用通宵姑姑唸,唸什麼?就是「剛起來就搶電腦喔。」我又沒搶,我跟弟弟借的耶。「都不用去吃飯喔。」吃什麼,那天吃那咖哩會不會太重口味了,你先生愛吃不代表我愛吃呀。等等括號中的話語,就是一心一意的要把我趕起來,不過弟弟最後有說他跟我換時間,喵的,不然就便宜她了。

  算了,論壇不逛,MSN不上,即時不開,偶爾逛逛部落格,瘋狂玩熱舞讓人是瘦身。

  這就是我現在對電腦的使用狀態,不過還是會有逛論壇、上MSN、開即時的時候,只要我妹不用、我弟不用、我姑不搶,那一切都好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