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下來,說實在的,我都沒發現啦,啊!!!

  新聞說水晶寶寶會生水晶寶寶呀,我左看看右看看的,沒發現啦。會不會我買的水晶寶寶都不生水晶寶寶呀,會不會?會不會呀?

  換話題,前幾天我又買了十元乾的水晶寶寶,紅色跟桃紅色的,結果真的嚇到了,都是色素呀。

  等到它們都有彈珠的大小後,原先怕會把色素洗掉所以沒換新水的我,去把那紅水給換了,而紅色跟桃紅色就合為一體了,哈哈。
  
  不過還沒換水時的紅加桃紅的水晶寶寶在玻璃罐裡還蠻有feel的,很像那個什麼果汁的,不會講名字啦。

  而現在我弟弟也養,養在高腳杯裡。我妹說我瘋了,因為我沒事就在那喊水晶寶寶、水晶寶寶的。

  目前還有沒泡水的水晶寶寶說,然後我想跟學長要綠色的水晶寶寶,還有去買黃色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