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離大家而去了

 我好捨不得呀 哈哈

 閉關加抓去關 好嚴重呀

 因月考接近 學科考接近

 我不得不乖乖讀書了

 而且不讀也不行

 我要用獎學金養家說

 不過但也只養我自己啦

 而學科考也在這段時間壓得我喘不過氣呀

 真的是太讓我有壓力了

 考不過就等於九百五不見了

 所以囉 我要乖乖的讀書

 兩者都跟錢有關係 我不能不槓上啦

 哈哈 我要當強者 

 讓金錢敗在我腳下吧

 但也絕對不是敗家那一種呀

 
 但 至於被關去關呢

 聽人說那是非常恐怖的地方

 去一天就會不想去了

 但學校偏偏要讓我們呆的五天四夜

 

 只五天四夜的旅行 剪貼了厚厚的回憶 發現了更多的你 更好的你 連想都會甜蜜

 從五天四夜的旅行 見證了貼心的默契 愛從期許變成決定 the best part of me 只給你


 
 嗯 道歉 唱起歌來了 咻一下的拉回正題

 要去那怪地方呆個五天四夜

 但也還沒確定啦 因為我還沒繳錢

 天呀 又是錢 連第三者都跟錢有關係

 第三者 哈哈

 反正 有看有懂 沒看的就不懂

 或者怎看就是不懂的 那我就請你替我默哀吧

 菩薩呀 耶穌呀 祖先呀 土地公呀 媽祖婆呀 觀世音呀 彌勒佛呀 

 只要是有人拜的就來保佑我吧

 希望我這十四天裡 考試能過 走路撿到張空白支票

 買了透中頭獎 吃東西不用錢 買東西別人付賬

 出門有車專送 等電梯都做的到也不人擠人

 考題都人在前一天老師托夢給我告訴我答案

 痞客邦的抽獎能抽到我呀

 回家後能在房間桌上看到台八十G的iPod呀

 走到我家門前看到的是一棟別墅呀

 拜託啦 保佑呀 希望這些小小的願望都能達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