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好久沒來px了

 開心開心開心 Ya

 
 因自己的無知 導至自己的疏忽

 讓自己打電腦給搞壞了

 真的是 天呀 我知道我錯了

 現在能來了 哈哈

 居然是因為社團活動才來的

 真的是 天呀 Fu不對呀

 不過也算啦 能玩就不錯啦

 

 說說新同學 

 總共來了九位之多

 我又無怨無顧的當上風紀

 中午呢 就我最大啦

 但 我真的管不了呀

 他們真讓我無言呀

 出了名的他們就是認識嘛

 出了名的他們就是吵嘛

 出了名的他們就是管不了嘛

 不過 就他們啦

 有些新同學是不錯的呀

 還算蠻乖的啦 儒子可教也呀

 而也有位新同學呢

 算是黏我嗎 還是因為需要求救

 這禮拜呀 真的覺得她超有禮貌的一面

 我呢 十根手指到頭都算不完

 雖說 請 謝謝 對不起

 這三句話常掛不在嘴邊是好事

 但太常說也太讓我無言了

 我這種人不太適合講那三句話

 因為會沒有說服力

 但也不適合對我說那三句話

 因為我不適合被說那三句話

 我怕會短命說 哈哈

 

 剛剛說到社團活動的問題

 新同學呢 就出事了

 美容科的轉過來就沒有社團

 原因不說明了

 想去改時活動組長也說不行了

 簿子都被拿去了

 因而由另一位同學陪同了

 但是呢 

 舊同學的社團沒人

 新同學的社團沒了

 跑來我這裡 

 說真的我也想讓妳們進去呀

 但 我沒那個能耐呀

 所以呢 只能說對不起啦

 天呀 沒說服力的對不起


 這下把兩位同學給送走啦

 但 又來兩位了

 剛剛是女的 現在是男的了

 他們一直叫我出來一直叫一直叫的

 我出去都很不好意思耶

 女同學的我有跟老師說我要去上廁所

 但 這幾次我都算偷跑的耶

 真是讓我好為難呀

 什麼時候才會擺脫他們呢

 自己被老師叫去打資料

 老師午餐吃到不見人

 甘我屁事呀 一直在那唉爸叫母的

 真不知不會去辦公室那坐著發呆喔

 知道我的社團是同一棟同一層

 叫這樣一直來騷擾我

 小心我告你們喔

 我會保留法律追訴權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