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先來罵一下!

呀的!
哪個沒良心的把老鼠放出來不帶回家!
小小一個生命的!
就算牠們不是你的全部,但你可是牠們的全部!
當初如果不想養,那就別棄養!
開口問問朋友或同學有沒有意願要養會很難嗎?
現在搞的我兩天就夠崩潰的!
不然你棄養也順便把籠子也放在外頭啊!



真的是…
王八沒良心…

兩隻老鼠,不同時間認識牠們。

一隻老公公鼠,一隻銀狐鼠。
年紀都很小,小不嚨咚。

發現地點都在高康家二樓走廊。
先是有天回家,在二樓走廊看見了老公公鼠。
再來是要出門,在二樓走廊看見了銀狐鼠。

天呀~
所以就帶了兩隻老鼠去麥當勞聊天。

隔天高康一早就要去上課,所以要把兩鼠寄放在我家。
我說好。
回家兩人還開心的幫兩鼠做著家,做著玩具。
兩人還一直想做很多,真是夠傻的。

兩鼠就這般穿梭在那小屋裡。
兩人就這般看著兩鼠在嬉戲(?)

高康就這樣回去了。
我把兩鼠的家放在我家電視旁的組合櫃上。
高度在我的腰,我很矮… 但這對隻鼠是很高的好嗎?

我就這般熄燈睡覺。

當我醒來時,走過去看看兩鼠過的如何,吃的跟喝的還有沒有。
看半天的,就是看不到兩隻,再怎麼看下去,就是只有一隻在那跑的。

呀的!銀狐越獄了!!

先從櫃子附近找起,可是就是找不到,想想那櫃子… 摔傷了還得了。
衣櫃我也移,可是也沒有聽到什麼嘰嘰叫的聲音。
之後看床底下,就求救住隔壁的,我把床搬起來,她幫我看看。

搬我的床沒有,搬室友的就好像看見個會動的東西。
室友的床沒有完全靠牆,有柱子。
往那洞裡看,就看見那隻笨蛋用後腳站立,抬頭用牠那傻臉看人。

呀的!被我找到了!!

放回小屋,看小屋到底是安怎了。
結果發現了一個洞,我想牠就是從那裡爬出來的。
放回牠後,餓了先找東西吃。
洞口封起來之後,牠好像要再越獄,就又往那個洞旁邊咬。

呀的!你夠了喔!!

事情就如此,想說就可以告一個段落了。
但.. 事情不是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

當天晚上高康來我家。
我還在瞎看論文快死掉,她是從遠地上課後騎車回來,所以也算快死掉。

兩人就吃著薯條瞎聊天。
兩鼠就在小屋裡不知道在幹嘛。

高康說她有點累,抓了我的小被被就是躺著說要睡。
她說睡一下下就好,我就說喔。
論文看到不想看了,也凌晨一點了,明兒有課要上,我要趕人了!
先轉身看老鼠…

呀的!有前科的老鼠又越獄了!!

我本是要叫高康起床回家去,變成了叫高康起床一起抓鼠。
是在越幾點的啊?我還要睡覺耶~
看小屋,就有出現一個洞…

真的不知道去哪了,而且這次門還是開著的,不知道會不會跑出去。
床底也沒有,搬衣櫃也沒有,反正就是找不到。

這時就只能擔心著晚上睡覺不要被老鼠咬了…

兩人已經有半放棄去找時,牠又不要臉的跑出來了!!
二話不說,就是抓起來!
可是放進小屋後,就又擔心起兩鼠的行蹤問題。

而且我已經抓了兩次了…

高康要回家了,我就問那老鼠妳要怎麼帶回去。
高康居然回我;可以再放在妳家一天嗎?
看…

所以兩鼠繼續待在我家過夜。

但小屋又有另外要說明的問題,很難用文字,很想用畫的!但…
兩鼠像瘋了一下,可以啃的地方就一直啃,我好怕呀~

帶著擔心的心情熄燈睡覺,還沒入眠進就一直聽到那啃啃啃的聲音。
太可怕了…

本來不想八點多醒來的,但又覺得怕怕的,必須看看兩鼠現在如果。
但…
呀的!這次是兩鼠一起越獄!!
這是在上演私奔的戲碼嗎?

一大早的… 我只能再找啦!
打電話給高康她也還在睡!睡到幾點也不知道!
我就瞎找,再求救隔壁的一起找。

前一天幹了什麼事,這時也一樣都做一遍。
第一次越獄的老公公鼠在床底下被捕獲。
發現牠時還怕怕的身體抖啊抖的。

可是有兩次越獄經驗的銀狐鼠真的是有歷練就是不同。
找不到呀找不到,我就是找不到。
八點半開始奮戰,到快十點還是找不到~

之後是室友回來了,家裡被我翻慘了,所以她去整理被我翻亂的地方。
就這樣… 那該死的銀狐鼠出現了!

等同做給兩鼠的小屋完全無法讓兩鼠住了。
我就拿我的垃圾桶裝。
這次再把塑膠材質的垃极桶給咬一個洞,那我就服了,我就不抓兩鼠回來了~

早上去上完課回家路上還在想兩鼠還在垃圾桶裡嗎?
但… 還在吼~

現在坐等高康來領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