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幾天那個失智的我,算是不見了。
  
  天殺的我找到賣家了,我也訂下去了。
  可是要三天內去匯款完成,真是考驗我呀。
  
  他真是好人,只讓我再多花了二百五。
  真的是太感謝你了。
  我們要省小錢賺大錢呀。
  太太太…阿彌陀彿囉。

  再來就是要去借帳戶了,或是叫他人幫我匯款。
  嗯…
  賣方沒提供無存摺的真的是考倒我。
  因為我沒有郵局或是其他銀行的帳戶。
  擺明欺負人嘛。

  不過有那個什麼現金匯款的,可以要加收三十元,要省嗎?
  然後又有個是銀行的,那要加收八十元吧,要花嗎?
  
  還是我去找老師,借他的幫我匯。
  省小錢賺大錢嘛。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