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篇好長的小說。
說著一個吸血鬼遇上一個醫生的故事。
相愛的故事。

有一部份是這樣寫的
吸血鬼在月圓時就一定會想吃食物。
醫生為了那吸血鬼,就會在那天從醫院帶回兩袋血回來。
餵食
可愛的吸血鬼還會要求要怎麼樣的血,挑口味的。
醫生就會一一比對獻血人的資料。

當然。
這是故事的一部份,也是虛構的。
但我也有在想,我的血會不會也被哪個吸血鬼給喝光了。
這讓我更有捐血的衝動了。



玖貳伍和玖貳陸這兩天學校都會有捐血車在學生活動中心前。
現在插著急需A型血。
在這裡也請身體健康的好寶寶們,可以去捐捐血喔~

這次去感覺生意很好。
高康說「應該是月底了,來領領東西撐一下。」
就排隊等諮詢。

差那麼一點點就可能捐了。
這次諮詢的護士阿姨有點兇。
所以被小訓了一下下。

高康還被詢問令人害羞的問題~

我也差點當了別人的替身幫她捐血。
是這樣子的…

我被諮詢完後,就坐在休息的椅子上等叫名字。
坐不到兩分鐘就聽到護士叫著"好像"是我的名字的名字。
我沒也太多就表示我在這裡。

坐下後第一次被護士請喝水(?)
也沒馬上幫我做抽血的動作。
護士從左走到右,看了我停下來就說「水要喝完喔!」
我第一次被要求抽血前要喝完一杯杯水。

護士再從右走到左去拿資料。
好笑的是..
我又聽到了一個"好像"是我的名字的名字!!!

這時就有一個剛跑去上廁所的走回來,她也舉手說在這。

當下馬上轉頭過去看放在一旁檯子上的資料單。
準確的看捐血人的名字..

靠!!.. 這不是我的名字啊!

是一個跟我同姓,名字的發音又相近的名字!!

我馬上跟護士反應說「那個.. 不好意思!她的資料是我的,我的資料是她的。」
她也說她剛去上廁所,所以不在捐血車上。
我是聽到"我的名字"才說我在這的。

所以我手中的杯水是對方要喝的。
護士就再從拿一杯給她,叫她要喝完。
我好冤呀~

她也看了一下資料對我說「原來我們都姓江,所以才會搞錯啊~」
這不只是姓江的關係好不好!!
她叫懿恩「ㄧˋ ㄣ」,我叫「ㄧˊ ㄓㄣ 」。
護士戴著口罩多少聽到也會有落差。

在開始要抽血的時候,護士問了姓名跟生日,我在姓名的部份有加強發音。
抽血當下還被護士說「妳今天都沒有喝水吼!」
耶~今天唯一喝的水就是妳叫我喝的那杯水..

科科
還好有那杯水,還好她要我喝完才會抽血。
不然一切的一切都會好笑的收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