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過年的也過了

 怎麼初七還有人回娘家 哈哈

 小姑姑住在台南

 而他們又是坐辦桌的那種

 回娘家時或者初四初五還會塞車

 所以他們家忙完也很晚了
 
 所以昨天呢 

 他們家一家四口坐車回來囉

 我本身也多賺一包紅包啦

 當時時間也快接近中午了

 大人們就先是在樓下聊個天

 再來就是叫小孩子下樓

 要外出去吃飯了

 可是呀 我們坐的車是那種八人座的

 而車上坐著 

 駕駛小姑丈 副駕駛座三姑丈

 小姑姑 我 三姑姑

 小姑姑的大女兒 二女兒 奶奶

 就這樣擠著去路程要三十分鐘有的餐廳

 而二女兒本身前年有幫忙帶過

 所以 會黏我 

 她呢 又很不知什麼較控制力道

 抓著往我頭髮拉 天呀 好痛喔

 奶奶也不救我 天呀

 在垂死掙扎後與大人猛聊天之下

 我們總算到達了地點

 我坐在二女兒的旁邊 

 她好不受控制 不知該給她吃什麼

 有到蝦子上菜後 小姑姑扒給她吃後

 我就也開始扒蝦子了 給她吃

 可是呀 那蝦腸裡的土還是牠的便便好多

 整排好像也三四十隻吧

 我全扒光了 我也沒吃什麼

 半途小朋友說要去上廁所

 開始的 當時還有些許蝦

 大人問我要吃什麼東西

 我就拿起蝦子說 我要吃蝦子發洩

 再來呀 有一道什麼螺的 優的咧

 它不用吸啦 還是牙籤去弄啦

 它的殼就像彈珠破成兩半

 而它就黏在平的那一面

 超可愛的啦

 餐廳就是中間有個能轉轉轉的圓盤

 因本身也愛吃那種東西 

 所以 奶奶還幫我挖一碗放在我前面給我吃

 那個殼我還擦一擦要帶回家

 但走之前我就不記得了 

 不知道奶奶有沒有拿說 

 

 再來是回家的路程

 換小姑姑開車 小孩全作最後面

 後面有罐罐子裝著氣球

 小朋友們有打開 全到出來

 他們拿給三姑丈吹 他也很配合

 但不時的就破裂的聲音出現

 我自己也吹了起來

 六種顏色 吹一樣大小 再亂纏在一起

 小朋友們就說我很厲害 哈哈

 這種騙小朋友的把戲 我看多了 也有學起來喔

 就在混亂當中我們也回家了

 直奔二樓 看我魔力有沒有怎樣

 而這樣也花了四個多小時 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