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白水每個人家都有

 但有誰知道正確的使用方法呀

 活在世上十六年來

 沒一個人教過我

 家裡人沒教 

 因為我洗衣服沒用過漂白水

 學校老師沒教

 因為沒有一門課叫洗衣服

 下樓找尋漂白水後

 想漂白一下白上衣

 也就是夏季運動服跟制服

 在使用前

 兩眼一直看漂白水外包裝的教學

 天呀 整個就是說看不太懂

 不過最後也是看懂一些啦

 上頭有說水要多少漂白水加多少

 我就拿容杯開始量水量

 它說兩公升的水加二十CC的漂白水

 天呀 我的容器最大才五百CC呀

 量到瘋了我 

 蹲在洗手台上 盯著刻度看

 很怕自己把洗手台給壓破了

 水量好 漂白水用蓋子量好

 大致上都算完成

 沒戴手套的情況下去完成它

 因為我找不到漂白水

 而忘了是多就前 

 奶奶有說 要用乾衣服下去泡

 所以 運動服讓我很困擾

 既不洗水又怕邊邊綠色會退掉

 整個就是跟我做對嘛

 在浸泡的期間 是我剛睡醒的時候

 整個就是快睡著

 包裝又說不能泡超過三十分鐘

 天呀 垂死掙扎呀

 不過我完成了

 在快睡著前完成了

 哈哈 驕傲的咧

 第一次 就獻給了我的制服 天呀

 而且呀 手受傷的真的要戴手套

 因為真的很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